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罗城镇:疫情防控不松懈 复工复产不误时

来源:高台县罗城镇 作者:殷开发 发布时间:2021-11-12 13∶56
字体:【 打印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冬季农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收尾的关键时期,罗城镇在贯彻落实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下,按照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的原则,在严防疫情反弹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这几天,总投资65万元万丰村人居环境提升项目施工现场,几台大型机械正开足马力,进行拆除作业。

万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雷筱:复工以来,我们第一时间积极筹备人力、材料进场,在做好工程车辆消毒、人员登记测温等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保障施工进度,确保该项目今天顺利竣工。

疫情需防控,农时不等人。这几天常丰村统一部署、科学组织,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快推动土地整合工作,确保明年农业生产有序进行。

常丰村党支部书记 张万礼:我村目前有土地2607亩,疫情前,我们村对270个撂荒温室大棚进行了拆除,对47公里的产业道路进行了重新规划。受疫情的影响,目前我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分批分次带领农户下地丈量分地,预计本月就能完成整村的土地整合工作。

该镇因时制宜、精准施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引导干部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采取小单元分散作业的方式,推动重大建设项目、整地冬灌等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