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积极开发临时性城镇公岗 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高台县人社局 作者:寇彩娣 发布时间:2021-11-12 12∶23
字体:【 打印

“正愁着最近疫情防控不好找工作,断了收入,现在好了,临时性城镇公益性岗位让我在社区就能打工挣钱,既解决了我的生活问题又能为社区做点事,真是太好了”就业困难人员屈爱兰高兴的说。

为积极应对当前突发疫情对高台县造成的影响和冲击,切实帮助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高台县人社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市文件精神,大力开发临时性城镇公益性岗位。第一时间发布了招聘公告,通过电话报名的方式,公开招聘保洁环卫、防疫消杀、巡查值守等疫情防控临时性城镇公益性岗位80余个,聘用人员已于11月10日安置到该县城关镇、南华镇所属9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临时性城镇公岗解决了部分就业困难人员就业难的问题,帮助其实现了就地就近就业,同时为该县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动力,他们深入基层一线,全力配合做好居民出入登记、测温、扫码、巡查、劝导等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极大地减轻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