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退伍不退志 抗疫敢为先

来源: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秦菲 发布时间:2021-10-28 15∶24
字体:【 打印

面对疫情突发的严峻考验,高台县广大退役军人闻令而动,主动请缨,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靓丽风采。

按照“内防反弹扩散,外防输出输入”的工作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组成志愿者队伍,在312国道线小海子水库处设立交通检疫检测点,与公安干警分工协作,进行24小时无缝值班值守,对来往车辆逐一进行扫码、登记,无缝监测过往车辆,全力做好来高人员体温检测、登记筛查等工作。

至目前,共有7名转业士官和3名退役士兵志愿参加小海子水库交通检疫点的执勤值守工作。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军人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誓言,筑牢了高台疫情防控防线。退役军人们表示,作为退役军人,我们就应该冲锋在最需要的地方,请全县人民放心,我们会守好高台第一道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