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扎实做好冬季退役士兵接收工作

来源: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殷小叶 发布时间:2019-12-26 11∶07
字体:【 打印

为保障退伍军人合法权益,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抓源头,强举措,切实做好2019年冬季退役士兵接收工作。

一是细化材料审核。确定专门人员对退役士兵退役证、身份证、行政介绍信、档案等材料进行归类、核对、整理、细化,做到不错、不漏,确保准确无误。

二是简化办事流程。设置“一站式服务大厅”,帮助退役士兵办理报到、落户、预备役登记、党(团)组织关系、社保关系等手续,真正做到了让退役军人“最多跑一次”。

三是优化各类服务。积极主动向退役士兵宣传就业培训、就业形势、自主创业等方面的优惠政策,热情解答每一个退役士兵的咨询与疑问,帮助退役士兵尽快转换角色,改变就业观念,适应社会需求。真正实现了“把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好,把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好”的相关要求,提升了退役军人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