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宣化镇:立功受奖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来源:高台县宣化镇 作者:王祺 发布时间:2021-10-08 15∶31
字体:【 打印

9月30日上午,宣化镇武装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行对辖区内的立功受奖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并对重点优抚对象代表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组先后来到台子寺村现役军人“三等功”冯啸、站北村现役军人“四有优秀士兵”闫位忠、贞号村现役军人“四有优秀士兵”孙乾、朱家堡村“四有优秀士兵”王宏全家中,将喜报送到家属手中,对他们的子女在部队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国防事业,鼓励孩子在部队再接再厉,建功立业,为家乡人民争光。

此后,慰问组一行人来到重点优抚对象李兴荣家中,慰问组与老人亲切交谈,认真聆听老人参军时的光荣事迹,悉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随后为老人送上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

下一步,宣化镇将以此次走访慰问为契机,持续全面做好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保障工作,用情、用心、用爱关注涉军群体的日常生活,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不断巩固发展鱼水情深的军政军民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