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结算快返水最高>>涉农补贴

致广大农户及种子经营人员的一封信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13/2020-00017
文号
关键词
高台县;种子质量问题;种子经营户;农业农村;生产厂商;农户;法律法规规定;举报电话;农资市场;销售发票
发布机构
高台县农业农村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0-03-13 17:57:31
是否有效

广大农户及各种子经营户:
        近期,我局在农资市场巡查中发现,个别人员冒充种子企业员工利用亲友圈、“关系网”和微信兜售无包装、无审定证号、无检疫证号及生产日期、生产厂商的种子。为保障各种植农户合法权益,请各种植户在购买种子时到各备案经营门店购买,不要贪图便宜购买不法商贩的“三无”种子。否则,发生种子质量问题将得不偿失、追悔莫及。
        现提醒广大农户购买种子时查看种子品种名称、审定编号、生产厂商、检测日期、质量保证期及包装,及时索要种子销售发票或购买凭证,以便在发生种子质量问题时及时维护自身权益。敬告各种子经营户依照法律法规规定经营种子,我局将联合高台县公安局、高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严厉查处无证经营、走乡串户等经营种子的违法行为。
        欢迎广大种子经营人员及农户举报违法经营种子的行为。
        监督举报电话:高台县农业农村局  6621619 
        高台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6624168

高台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