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结算快返水最高>>稳岗就业

2021年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高台专场招聘会公告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4/2021-00432
文号
关键词
高台县;张掖;疫情防控;智能制造产业;活动工作方案;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时间;参会人员;就业意愿;企业发展
发布机构
高台县人社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1-08-09 17:02:19
是否有效

为全面加快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推动中云科技等园区内用工量较大的企业发展,切实解决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和高台县内企业各类人才需求,实现各类群体的充分就业,按照市人社局《2021年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夏季专场招聘周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决定举办2021年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高台专场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第一场(2021年8月12日9:00—17:00)

第二场(2021年8月13日9:00—17:00)

二、招聘会地点:高台县中心广场

三、招聘对象:本县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有就业意愿的各类社会人员。

四、咨询电话:了解招聘会详情请致电(0936)5934390。

五、疫情防控: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前来参会人员须测体温、戴口罩、验健康码,全程排队有序出入会场,错峰交流洽谈、咨询。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