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高台:出实招优化服务 创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杜 平 发布时间:2023-03-21 14∶56
字体:【 打印

高台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政务服务工作,聚焦办事群众堵点难点,着力在优化帮办代办、精简办事流程、创新服务方式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营商环境。

市民陈晓玲是高台县一家公司的财务,前来政务大厅办理企业股权转让业务,原本以为手续复杂,花费时间长。没想到在综合服务窗口的帮办代办工作人员指导下,时间不长就办理完了所有手续,这样的办事效率,让她心里欣慰了不少。“办事服务态度好,工作效率也很高,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把这个公司变更都办理完了,帮办对我们也带来了很多方便,快捷。”市民陈晓玲笑着说。

为不断提升群众办事体验,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探索“一窗式”改革,打造升级版“综合服务窗口”,特别编辑推出各进驻窗口单位一次性办事告知单,设置办不成事反映台账,将所办事项交由综合服务窗口代理受理,严格做到申报人只需前往一个窗口、提交一份资料便能完成事项的办理,让办事群众享受“一站式”办事,体验服务“更贴心”、办事速度“再提速”。“我中心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帮办代办、预约办、就近办、上门办等多渠道的便捷服务,真正实现精准服务全覆盖,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县政务服务中心干部赵建阳说。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开办流程、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县政务服务中心还设立企业开办专区,聚焦企业和申请人反映突出的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实现企业登记、税务、社保、公积金缴存、公章刻制等一站式办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0.5个工作日,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开办服务水平和企业开办便利度,让群众享受到更便捷的服务,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