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启动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杜平 发布时间:2023-02-07 17∶10
字体:【 打印

2月6日,高台县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启动,来自各镇的应征青年怀揣着青春梦和强军梦接受祖国的挑选。

记者在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现场看到,应征青年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携带相关证件有序排队等候,依次进行了眼科、血压、五官、听力嗅觉、心电图、内科等科目的检查。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的标准严格检查,把好每一个体检环节,确保把更多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

应征青年 刘 洋:“小的时候很崇拜军人这个身份,觉得当个军人很有荣誉感,现在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觉得只有去军营里面挥洒自己汗水与热血,才能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价值。”

据了解,本次征兵体检为期2天,采取“分批次、分时段”的方式有序进行,并对应征青年个人基本情况、家庭具体情况、入伍意愿等逐一详细核实,摸清底数,扎实完成每一个征兵工作环节,为部队精准征集优质兵员做好保障。截至目前已有110名应征青年进行体检。同时,还将持续开通大学毕业生体检绿色通道,做到大学毕业生随到随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