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新增6家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高台县科技局 作者:孟娅蓉 发布时间:2023-02-06 17∶59
字体:【 打印

近期,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继公示了2022年第一、二、三批拟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高台县有6家企业榜上有名。

此次公示的6家高新技术企业分别是甘肃合创云商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高台县宏晟油脂有限责任公司、高台县新宇塑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泽佑新材料有限公司、高台县中农大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这6家企业主要涉及电子信息、农业、新材料等领域。

近年来,高台县充分发挥南华工业园、盐池工业园、合黎工业聚集区“两园一区”辐射、带动作用,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思路,围绕壮大现代农业、综合能源、煤炭循环利用、盐硝精细化工、新材料、文旅康养“六大产业链”,按照“科技型中小企业 -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路径,累计高新技术企业达到28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