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高台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刘彩云、王月月 发布时间:2022-11-25 18∶55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高台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诵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相关内容,3名党员干部分享了阅读心得,3名党员干部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在阅读分享和研讨时表示,作为卫生健康工作者,要不断加强学习,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奋进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履职尽责、担当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时不我待的工作劲头,奋力推进健康高台建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卫生健康新业绩,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通过开展全民阅读集体诵读、阅读分享、交流研讨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终身学习、学以致用的热情,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更加深入,切实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聚了奋斗奋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