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县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工作会议

来源:高台县商务局 作者:袁文杰 发布时间:2022-11-25 16∶47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生活物资保障供应,11月25日县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县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工作会议,对近期生活物资保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县商务局局长邢宗磊主持,全县10家重点生活物资保供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高台县疫情防控生活物资应急保障一体化工作预案》,听取了各保供企业物资储存情况和物资保障配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并就进一步加强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保障供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各重点保供企业做好生活必需品货源储备,加大调运力度,增加商品库存,确保面对突发状况,可第一时间供应保障。二是发挥重点保供企业优势,有效利用线上下单、无接触配送等多种手段,保障物资供应和居民生活需要。三是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为保供车辆办理《通行证明》,落实物资配送人员闭环管理上岗等防控措施,指导保供企业发挥稳市场保供应重要作用。

经监测统计,截至2022年11月25日全县9家生活物资必需品市场保供企业共储存大米68吨,面粉374吨,食用油77.9吨,鸡蛋14吨,大肉15吨,蔬菜93.3吨,目前我县市场供应充足,进货渠道畅通,可满足全县居民消费需求。县商务局将紧盯群众生活物资需求,及时做好生活必需品产销对接,货源畅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