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台: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入人心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星星 王亚梅 夏彬 寇建楷 发布时间:2022-11-25 14∶48
字体:【 打印

连日来,高台县各部门单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学细悟、知行合一,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高台工业园区管委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紧贴实际,对广大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启发。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紧密联系园区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园区职能,培育壮大优质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园区力量。

高台工业园区管委会应急管理局干部 李元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好党的二十大最新理论成果,指导规范园区生产建设,保证园区生产安全高效运转,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县税务局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税务干部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信仰上的忠诚、思想上的纯粹、行动上的自觉。大家表示,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最新部署,科学谋划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税收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税收实践、推动改革发展,确保税收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税务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 赵 杰:“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建设,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不断简化程序,优化服务,提升质量,做好重点工作,继续落准、落稳、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

县教育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大家表示,要坚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素养、深化思想认识、鼓足工作干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推动高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第三中学党支部书记 校 长 李国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到教育工作全过程当中,贯穿到教育学生的行动上,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和管理水平,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县第五幼儿园党支部书记 园 长 闫桂琴:“学悟践行党的二十大,潜心教坛育幼苗,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从人民对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需求出发,深入思考幼儿发展和园所发展,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推动高台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组织货车司机群体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广大货车司机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为高台道路货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陇原最美党员货车司机 荆生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者和宣传员,保持积极心态、克服疫情影响,坚守运输一线,努力为保障物流畅通做贡献。”

货车司机 关德荣:“始终践行‘人民运输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不断改进服务方法,努力提高运输服务质量,让客户享受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运输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