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台:各部门单位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星星 夏 彬 发布时间:2022-11-22 14∶48
字体:【 打印

连日来,高台县各部门单位相继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县委组织部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县委党校讲师从大会概况、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精神实质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述解读。大家表示,组织部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组织者、参与者和推动者,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思考、谋划和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见行见效上花更多精力、下更大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组织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行动,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县党员干部党性实践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 罗 茸:“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县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副主任 殷建兴:“以务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围绕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实,努力在本职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财政局牵头举行财政系统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深入阐释、系统讲解。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复杂严峻的财政经济形势,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县财政局干部 于 璐:“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立足财政工作实际,加大资金争取力度,强化财政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履行好财政人的职责和使命,为政府当好家、为人民理好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

县审计局干部 陈艳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展审计监督紧密结合,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把保障财政资金合规、安全、高效作为看家本领,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服务和保障的履职能力,坚决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奋力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

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职工 刘燕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担保业务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鼓足干劲、脚踏实地、勇毅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