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疫情防控 高台在行动】高台:守好交通出入口 筑牢疫情防控线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杜平 发布时间:2022-08-12 17∶43
字体:【 打印

高台县全面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始终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高速公路出入口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主要关口。记者在检疫站点看到,执勤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划分引导区域,合理设置查验通道,严守交通卡口,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来高返高人员均主动打开车窗配合检查,查码、登记,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南华镇党建办主任张建华:“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力守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高阿公路交通检疫站点虽然车流量比其它交通检疫站点相对要少,但工作人员依然一丝不苟地对过往车辆驾乘人员,进行“一扫三查一问”信息查验,严格做到知来源、晓去向,坚决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

合黎镇武装部部长张瑞峰:“我们镇每天安排1名班子成员带班,1名镇干部、1名公安民警和1名医务人员,24小时做好值班、值守,全力守好高台的北大门。”

目前,高台县多部门联动,对县内“三站”、高速出入口等实行严格管控,全力做好来高人员体温检测、登记筛查等工作,严防疫情输入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