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中医药学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高台县中医医院 作者:蒋婷婷 发布时间:2022-08-11 15∶53
字体:【 打印

8月10日, 高台县中医药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高台县中医医院召开。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栗世建主持会议,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张爱善,县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晓兵出席会议,来自全县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的会员代表参加。

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高台县中医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万翔、万顺明、王生万、王悦岚、王晶、石新勇、朱宝、闫东中、李长英、李长虹、李晓兵、李增新、张永海、张海芳、金首乾、周育邦、郇吉龙、郑维礼、赵国涛、栗世建、郭进军、郭贵才、常新民、潘学玲(按姓氏笔画排序)25名同志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第六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王悦岚、闫东中、李晓兵、李增新、张海芳、周育邦、郑维礼、栗世建、常新民9名常务理事。随后,召开常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县中医医院院长李晓兵当选为高台县中医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栗世建、县中医医院康复科主任常新民、县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周育邦当选为高台县中医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县中医医院药剂科科长闫东中当选为高台县中医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经常务理事会提名,聘请中医内科主任医师李长虹为高台县中医药学会第六届名誉会长,中医内科主任医师郭贵才、李长英、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石新勇、潘学玲4名同志为高台县中医药学会第六届名誉副会长。

大会主持人栗世建宣布选举结果,并代表县卫生健康局对县中医药学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圆满顺利举办及新当选的县中医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中医药工作者在新一届中医药学会的带领下,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县科协主席张爱善致贺词,他希望广大中医药工作者都能继续保持和发扬中医特色,活跃中医学术,充分发挥学会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学会职能,主动承担人员培训指导、岗位技术练兵, 活跃中医学术氛围,加强中医科研与业务交流,指导乡村医疗机构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向公众普及中医知识,调动群众用中医、吃中药的积极性,推进中医药事业健康协调发展。

最后,新当选的中医药学会会长李晓兵讲话。他向对高台中医药工作上给予支持关心的省、市中医药学会、县委、县政府、县科协、县卫生健康局等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并承诺在任职期间,紧紧围绕全县中医药工作发展大局,坚决按照学会章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按照学会“求实、创新、服务、高效”的总体要求,同广大会员一道,和衷共济,真抓实干,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县中医药事业可持续发展。

会后,高台县中医药学会邀请了4名中医专家进行了学术讲座,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闫东中主持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