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运动健儿在市五运会中展风采

来源: 作者:杜 平 发布时间:2022-05-23 14∶52
字体:【 打印

连日来,高台县运动健儿们在市五运会的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为家乡争取荣誉。

在女排赛场上,虽然高台县选手年龄高于其他县区,但是女将们还是以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良好的心理状态,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个环节都展现出精湛的球技,赢得阵阵喝彩。

运动员 杨冬花:“以全胜的战绩赢得了全市第5届运动会女子排球的冠军,我们内心无比自豪,今后我们继续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让这种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进。”

与排球赛场上的热闹不同,围棋赛场上的小选手们屏气凝神,目不转睛的盯着棋盘,别看他们年纪小,各个都沉着冷静;参加武术比赛的小选手们,一招一式打得有板有眼,不仅彰显出中华传统武术的磅礴气势,更展示了新时代少年的蓬勃朝气;足球场上,小将们你追我赶,充分发挥平时训练中的传球、运球、射门等技巧,迅速完成从抢断到射门的精彩过程。

运动员 陈灏洋:“为了这次比赛我们备战了一年多,我们从技术到战术都进行了训练和磨合,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赛出风格、赛出分数取得优异的成绩。”

同样,参加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等比赛的运动员们也是奋力拼杀,不畏挑战,沉着冷静,积极应对,将高台运动健儿顽强不屈的精神、同心协力的团队意识以及奋勇当先、舍我其谁的竞争意识发挥地淋漓尽致,向全市人民展示了高台儿女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