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人员参加全市市级科技特派员培训班

来源:县科技局 作者:刘娜 发布时间:2022-05-23 14∶45
字体:【 打印

为加强科技特派员管理,确保科技特派员工作顺利开展,5月18日—5月20日,我县组织来自农业、林业等部门的5名市级科技特派员参加了全市市级科技特派员培训班。

    培训班上,河西学院3名教授分别围绕科技特派员科技服务与创新方法,深化农村三变改革、聚力农村创业创新,“两山”理论与生态农业等内容进行授课,并交流了典型经验和具体做法。同时组织学员到高台县南华镇南岔村乡村振兴示范点、高台县康翠蔬菜专业合作社基地、高台县巷道镇东联村乡村振兴示范点等现场观摩,详细了解我县乡村振兴、生态建设、产业发展、科普基地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

    通过培训学习,科技特派员们表示要将本次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挥好科技特派员带动乡村振兴的引领作用,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