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高台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顾良杰 发布时间:2022-01-24 17∶36
字体:【 打印

1月24日,县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县交通运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国锋同志主持会议,局属各单位、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工作部署,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立足本地实际、丰富学习模式,扎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人心、见实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在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的基础上,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一批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落地,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发展。要着力提升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紧盯作风方面新问题和新动向,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善作善成,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和外在行动,认真开展“冬日无闲,大抓项目”行动,及早谋划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不断在学习中善于发现问题、勇于面对问题、着力解决问题,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全县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交通运输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