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高台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黄鸿雁 发布时间:2022-01-24 16∶15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张掖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专项督查组,集中利用5天时间对高台县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重点领域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督查组对高台县进口冷链食品总仓、冷链食品批发单位、新乐超市等食品经营单位、德生堂医药、康宁药店等零售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指导,对部分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经营单位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督查组围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检查。共督查检查相关经营单位31家,督查发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7个。

下一步,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将针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组织人员督促相关经营主体立即整改。同时,加大节日期间市场专项整治力度,及时消除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各领域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