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开展节前职业健康安全检查

来源:高台县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 作者:张文礼 发布时间:2022-01-22 18∶27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排查、整治企业职业健康安全隐患、问题。近期,高台县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集中力量对辖区职业病危害严重的企业开展节前职业健康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对象为各类存在使用、生产可引起急性中毒的化学品(有机溶胶)以及在生产过程中产生(或可能产生)引起急性中毒的各类有毒有害气体(蒸汽)的企业,检查人员深入车间重点检查车间有毒有害气体报警装置情况、职业病防护设施运转情况、劳动者个人防护用品使用情况、劳动者职业健康体检以及职业病危害因素告知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人员下达执法文书,责令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22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问题147条,依法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8份,对9家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落实不力的单位予以行政处罚。期间,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监督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