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刘伟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离任村干部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2-01-22 09∶16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县委书记刘伟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及离任村干部,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刘伟红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程定邦和离休老干部陈光周家,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及家庭情况,并对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为高台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刘伟红说,老干部、老同志过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全县离退休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充分发挥优势,继续关心、关注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为高台发展建良言、献良策,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在南华镇南岔村困难群众周娇和义和村困难党员张占国家,刘伟红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克服困难,共渡难关。刘伟红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不折不扣落实“大病救助”等民生保障政策,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

刘伟红还来到今年72岁的智号村离任村干部权立华家,向他表达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感谢全县广大离任村干部为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振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作忠参加慰问。

(记者:张虎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