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刘伟红到南华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2-01-22 09∶11
字体:【 打印

近日,县委书记刘伟红到南华镇为镇村党员干部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动在“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的实践中勇挑重担,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争当排头兵。

刘伟红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等3个方面,以及围绕全县“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工作思路南华镇怎么做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刘伟红指出,要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主动在“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的实践中勇挑重担,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苦干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谱写高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刘伟红强调,南华镇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较好、发展平台广阔,要在打造“红色”“绿色”两张名片上做表率,发挥好高台宣传“窗口”作用,扮靓高台“第一印象”。 要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做表率,扎实开展乡村建设行动,坚持规划引领,充分尊重民意,深入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因地制宜试点推进“彩虹”城市建设,积极探索“三变+”等农村改革好的经验做法,切实增强发展活力,增加群众收入。要在高质量发展上做表率,围绕“五大产业链”,发挥好产业基础好、发展平台大、交通区位好的优势,在发展生态产业、调整产业结构上发挥更大的作用。要在城乡融合发展上做表率,在扎实推进乡村建设的基础上,不断探索促进城乡协调联动发展的路子。要在促进共同富裕上创经验,先行选择条件成熟的村开展试点工作,持续推进农民群众增收致富,为全县推进共同富裕探索经验。要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作表率,不断创新组织联建模式,突破行政区划界限,设立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联合党委,着力补齐村级党组织引领乡村振兴短板弱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