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中秋佳节将至 月饼走俏市场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文静 发布时间:2021-09-15 15∶54
字体:【 打印

中秋佳节临近,高台县各大超市月饼陆续上市,迎来了销售热潮,为中秋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记者在高台县各大超市看到,琳琅满目的盒装、散装月饼摆放在超市食品区的显眼位置,大多数月饼礼盒以喜庆的红色纸盒包装为主,符合人们对中秋佳节的传统审美和祝福期盼,而传统口味的月饼当中,又以散装类更受青睐。

顾客 李素儒:“为家人们采购些月饼,这里月饼品种也齐全,口味也好,尤其是价格特别实惠。”

超市员工 杨雪丽:“从八月中旬我们超市就开始备中秋的货,月饼品种也比较多,有广式月饼、苏式月饼、无糖月饼等,散称月饼现在有20多个单品。”

在县城一家食品加工厂里,工人们和面、揉面拌馅、包馅再到成型、烘烤全程纯手工制作。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是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月饼销售量大,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加工生产,还积极探索创新新型月饼,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月饼经销商 陈德义:“我们公司从八月中旬开始制作月饼,日生产能力能达到2500个左右,预计到中秋节生产8万个,套装礼盒批发3000多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