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残联召开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

来源:高台县残联 作者:杨吉龙 发布时间:2021-09-14 17∶3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全面调查了解全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助力“十四五”时期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13日上午,高台县残联召开了全县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各镇残联理事长及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共分四个部分:一是传达了全省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会议精神;二是对我县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助残惠残政策、残疾人辅助器具发放流程等工作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及培训;三是对2021年度全县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四是对全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登记表各项指标、工作流程、相关表格填写以及工作中易错易混淆点、指标逻辑关系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激发了各镇残联理事长和全体残联干部干事创业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残联干部为残疾人服务的专业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