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县政协委员视察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杜平 发布时间:2021-07-28 15∶31
字体:【 打印

县政协主席赵春,副主席向钧、李文红、王建忠、顾万章7月26日—27日带领全体政协委员视察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马啸红、副县长张作忠一同视察。

委员们首先利用一天时间对南华镇信号村千亩玉米水肥一体化生产示范点、茂雄有机蔬菜生产基地及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高崖子滩330KV汇集站建设项目、骆驼城镇碱泉子村农旅融合人居环境改善示范点及北河新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等17个点进行了实地视察。大家认为,县委、县政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的目标定位,认真研究谋划,及时安排部署,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稳定发展。

委员们建议,县政府要紧抓政策机遇,大力发展新能源优势产业;要科学精准定位,打造红色文化旅游全产业链;要培育主导产业,进一步夯实乡村振兴后劲;要深化医疗改革,促进公立医院持续健康发展;要提升城市品质,持续加快补齐城市建设短板。

赵春要求,全体政协委员、政协机关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持续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强化担当作为,尽职尽责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要强化协商与民,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治理有序融合。要强化作风建设,珍惜委员荣誉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在基层履职的“小舞台”上写好政协助推基层治理的“大文章”,为奋力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县长张作忠通报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期间7名政协委员围绕电子商务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同时还举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