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科技平台助力小微企业加快发展

来源:县科技局 作者:张军 发布时间:2021-07-28 09∶16
字体:【 打印

近年来,高台县以已经建成的3个科技企业孵化器、3个众创空间、1个星创天地为重点,本着国家级平台抓“引领”、省级平台抓“示范”的思路,按照“一套完善的配套设施、一个专业的人才团队、一组精细的管理制度,一套完备的服务体系”的“四个一”要求,全部制定并批复实施科技平台功能提升计划,进一步优化研发、转化、孵化要素配置,多渠道为入孵企业和创业企业提供信息、咨询、培训、投融资、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等服务。去年以来,7个科技平台实施各类项目21项,带动就业、创业1925人,提供就业岗位2231个,为创业企业和个人提供融资659万元,为入孵企业和项目引进提供初创资金710万元,项目路演20次,帮助企业引进科技人才4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