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开展“庆八一·送健康”为三属军嫂办实事活动

来源: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秦菲 发布时间:2021-07-28 08∶34
字体:【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7月27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县总工会、县妇联、县卫生健康局、县中医院开展了“庆八一·送健康”为三属军嫂办实事活动,为全县14名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家属、因病牺牲军人家属和43名现役军人配偶发放价值2.4万元的健康体检卡,让军烈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

活动现场,为三属代表发放了价值800元的健康体检卡,为军嫂代表发放了价值300元的健康体检卡。同时举行了健康知识讲座,为军烈属普及了健康常识,并使其掌握了一定的急救技能。随后军烈属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了体检。待全部人员体检结束后,县中医院将按照“一人一档”的原则给每位体检对象建立健康体检评估报告,帮助建立健全军烈属健康档案。

今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与各部门单位携手并肩,共同努力,赢民心,稳军心,促和谐,努力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切实推动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落地见效,凝聚起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拥军优抚工作的共识,切实提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