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到一线”慰问活动

来源:高台县总工会 作者:闫倩 林雪飞 发布时间:2021-07-27 08∶50
字体:【 打印

近日,高台县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到一线”慰问活动,为3家供港蔬菜基地、2家在建项目企业的1800多名一线职工发放价值10万余元夏凉被、水杯等清凉物资,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职工的心坎上。县上领导马啸红、潘鸿、吴多军、鲁维俭、荆爱玲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慰问组为高温作业下的职工放慰问品,同时详细了解职工的日常工作和高温劳动防护措施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安全规范生产。希望企业在保证生产质量、加快生产进度的同时,切实关心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努力为职工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

据了解,“夏送清凉”是工会组织“四送”工作品牌活动之一,是贯彻落实职工劳动权益保护规定的具体行动,也是党和政府通过工会“桥梁纽带”关心基层职工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一线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鼓励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以高昂的斗志、坚韧的毅力为企业创效益,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