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高台县促消费扩内需专项行动第三轮电子消费券促消费活动发放公告

来源: 高台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17∶23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活力,激发居民消费热情,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强劲回升,根据《高台县2022年促消费扩内需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决定于2022年9月15日-2022年9月21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零售餐饮家电大促销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发放种类:第三轮电子消费券促消费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国庆欢乐购”为主题,在全县范围内发放日用品、餐饮、家电家具消费券,总额度25万元。

发放时间:电子消费券分别于2022年9月15日至21日晚上20点00分发放,电子消费券有效期为7日,消费券未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将自动作废,本轮失效后的电子消费券由发放平台收回,收回后继续进行再次发放。

活动对象:高台县全体人员(包括外地来高人员)。

发放地点:本轮促消费活动电子券在“建行生活”平台发放,以抢券方式进行。操作步骤如下:

1.市民扫描识别下图“建行生活”二维码,注册: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

2.下载安装“建行生活”APP,打开后定位到张掖;

3.登录:点击“我的”,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

4.绑卡:点击“我的钱包”绑定银行卡(建行、工行、农行、邮储银行等银联卡均可绑定);

5. 进入首页最上方轮播栏位政府消费券页面,即可领取电子消费券。新注册用户还可额外领取建行新人补贴优惠券。

6.使用:进入建行生活APP点击“我的-票券”查看本人领取的电子消费券,点击去使用,即可查看核券商户门店去消费。

每次电子消费券发放时,每人可在日用品类、餐饮类、家具家电类消费券中选择一种面额的消费券进行领取,每人每次限领1张,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使用方式:

1.POS或扫码盒子核券。APP页面最下方点击“我的”—点击“票券”—选择相应的优惠券—点击“去使用”—选择核券门店—点击“买单”—输入“支付密码”—进入“我的付款码页面”—点击下方支付方式,可选择使用钱包支付或银行卡支付—商户使用POS或扫码盒子扫码—若已开通闪付,则直接显示付款成功,若未开通闪付,则需输入付款金额(优惠后的金额)和支付密码完成支付—核券成功。

2.扫码核券。打开“建行生活”扫一扫—扫描客户聚合码—点击“买单”—选择优惠券—支付优惠后的金额—核券成功。

市民领取消费券后,可在公示确定的日用品、餐饮、家电、家具等限上、限下商贸企业(企业名录附后)消费时使用。持日用品、餐饮、家电、家具电子消费券的消费者一次性消费满消费券额度3倍以上即可使用。单笔消费只能使用1张电子消费券,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不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咨询电话:

高台县商务局   0936-6621012

中国建设银行高台支行0936-6621958 13689486758 

附件:高台县2022年促消费扩内需专项行动电子消费券核销企业名录.docx

                                                                          高台县商务局        

                                                                              2022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