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工信局组织企业参加“创客中国”张掖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高台县工信局 作者:王金龙 发布时间:2021-07-23 16∶46
字体:【 打印

7月22日,由市工信局、市财政局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张掖市汇智管理培训(研究)中心承办的“创客中国”张掖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张掖市甘州区举行。来自于全市34个项目参加了比赛,我县推选的7户企业参加了比赛,大赛采用“5+5”互动答辩模式进行。

此次大赛从项目的技术优势、市场发展前景、管理团队等方面与创业者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各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积极应战,把公司最具代表性的新技术、新产品展现给大家。通过评委客观公正,认真评审,我县企业获得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优秀奖三个。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秉承为企业服务的理念,进一步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县新兴生态工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