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违法处理窗口 深化“放管服”改革成效显著

来源: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田彩琴 发布时间:2021-01-20 16∶57
字体:【 打印

为了不断适应社会发展对违法处理窗口工作提出的新期待、新要求,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政务大厅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认真贯彻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精神,落实推动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核心,从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入手,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让群众在公安交管改革中体验到更多获得感。

  努力实现快捷高效的服务能力,实现“一次办,马上办”。将交警大队政务大厅交通违法处理窗口进行全面优化整合,真正实现了 “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落实了群众“即来既办”的承诺,大幅度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努力完善人性化服务措施,实现“网上办”。全面完善自助服务,依托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和“交管12123”手机APP等载体,群众可以自助办理交通违法行为,实现了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处理交通违法行为。2021年1月1日至今共办理交通违法业务3671起,切实将上级交管部门这一便民政策落实到位。

  追求优质高效,跟进服务举措。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限时服务制”、“一次性告知制”,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争做让群众满意的服务人,办事群众实现了“最多跑一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