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同心共筑邻里情 携手齐绘家园梦——高台县骆驼城镇举办第二届邻居节

来源:高台县骆驼城镇 作者:罗英旭 发布时间:2023-02-06 09∶07
字体:【 打印

高台县骆驼城镇第二届邻居节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全家福”里有故事、文艺节目汇演、邻里百家宴等精彩活动同步进行,这场以“同心共筑邻里情  携手齐绘家园梦”为主旋律的“饕餮盛宴”,吸引了辖区群众热情参与。

邻里百家宴上,一道道精美家常菜摆满了餐桌,品种丰富,色香味俱全,村民们围着桌子一起聊天、品鉴,欢笑声、祝福声、碰杯声融在一起,冲破了邻里间钢筋水泥阻隔,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除了丰盛可口的美食,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和趣味十足的游戏把邻居节的氛围推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尽情展现了村民以德为邻、与邻为善、互信互助的新时代邻里关系和幸福生活,以村民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让此次邻居节更接地气、更有人气。

本次邻居节在果树村帮扶单位县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干部群众的精心筹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通过丰富多彩、贴近民心的活动,搭建起了一个增进了解、联络感情、融洽邻里关系、传播文明新风尚的大平台,为推动形成相识、相助、文明、和谐的新型邻里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骆驼城镇将以此次邻居节活动为契机,通过文明创建、星级评选、示范引领等措施,持续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升镇村文明程度和文化品位,在全镇上下营造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