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南华镇团委:述职比武亮实绩 铆足干劲开新局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柴丽霞 发布时间:2023-02-06 09∶04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基层团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全面总结2022年度各村(社区)团支部工作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谋划,近日,南华镇团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组织各村(社区)团支部书记轮番上阵“亮答案”、“展思路”、“授经验”。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评委打分+总结点评”的方式进行。16名团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行团建工作责任、抓基层团组织工作实效性、工作载体创新性等情况进行述职。晒成绩言简意赅,谈问题毫不回避,找症结追本溯源,提措施有的放矢,让这一份年底“答卷”增添了沉甸甸的分量。

本次述职会议不回避问题,团干部们不说虚词、不加客套,依次发言。与往常不同的是,本次述职会议更加注重现场点评与互评,更讲究实事求是地“述”,客观公正地“考”,让与会人员眼前一亮、耳目一新,也让参会的基层团干部代表、青年代表感到振奋。

述职结束后,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团课,力促各团支部深刻认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与理论实质,力争为推动南华高质量发展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