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巷道镇:扎实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提升镇域诚信品位

来源:巷道镇 作者:梁永平 发布时间:2022-11-25 14∶47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升市场主体和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巷道镇扎实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提升镇域诚信品位。

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为确保信用体系建设抓实抓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安排部署,成立了专门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分管负责人和具体业务人员具体负责,进一步明责、确责、履职,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多种宣传方式,营造良好氛围。我镇26个村(农场)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活动中镇工作人员向村民介绍什么是社会信用体系、为什么要建设社会信用体系以及信用的重要意义等,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的公民。为了增强宣传效果,我镇工作人员还走进超市、小卖部、餐馆等,帮助经营户了解“信易贷”并讲解注册方法。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诚信意识,让群众将诚信文化扎根于心,为助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