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潘鸿到罗城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高台县罗城镇 作者:殷开发 发布时间:2022-11-24 11∶08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县委副书记潘鸿到罗城镇为镇村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镇属各机关单位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报告会。

潘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简介、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解读、学习党的二十大金句等3个方面,以及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做了系统的宣讲和深入的阐述。

潘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造,全面擘画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科学研判形势,找准差距短板,全力以赴、加速冲刺,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

潘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明确的任务、作出的部署,立足“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发展定位,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思路、务实举措和有效办法,努力推动深化改革开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全面振兴、生态环境保护、保障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取得更为明显的进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高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