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高台县巷道镇圆满完成镇残联换届工作

来源:巷道镇 作者:郑秀娟 发布时间:2022-09-23 16∶50
字体:【 打印

9月23日,高台县巷道镇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县残联副理事长李红梅、镇机关相关领导干部及39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该镇残疾人工作情况,听取和审议了镇残联理事长的工作报告,选举出镇残疾主席1人,理事长1人,选举出席高台县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7人,县主席团候选人2人。

会议指出,残疾人事业是文明崇高的事业,残疾人工作直接关系到广大残疾人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立。新一届残疾人联合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握重点,突出难点,贴近实际,真心、细心、耐心的帮助残疾人解决最关心的问题,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在服务残疾人工程中带动广大残疾人更加平等充分地参与 社会生活。

下一步,巷道镇残疾人联合会将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为开创巷道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