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南华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大宣讲活动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张正弼 发布时间:2022-05-20 17∶42
字体:【 打印

5月20日,南华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大宣讲活动,各村妇联主席、妇女代表参加宣讲。

此次宣讲邀请县妇联副主席黄燕青同志、高台县卓越英语教育中心执行校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盛丽蓉老师、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讲解员、妇委会主任邓华同志,县委党校讲师高淑娟同志、甘肃鑫星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高台县妇联妇女儿童维权专聘律师许倩同志、分别围绕《家庭教育促进法》解读、红西路军血战高台的征战历史故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妇儿维权法治知识等内容进行宣讲,并为全省最美家庭获得者高春花家庭和全市最美家庭获得者许会玲家庭颁发证书,胜利村妇联主席王彩英分享了家风家教故事。

此次宣讲以妇女需求为导向,深入浅出,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话语,以大量翔实的资料和经典案例,把理论讲活,把精神讲透,给前来参加宣讲的妇女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精神“干货”,进一步引导她们更加自觉地发挥妇女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家庭崇尚文明新风、树立良好家风,深入推进家风家教宣传月和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