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城关镇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工作会议

来源:高台县城关镇 作者:杨洪婕 发布时间:2022-01-24 17∶38
字体:【 打印

近日,城关镇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镇机关全体领导,各社区(村)、镇属各单位、重点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密切关注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格落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各社区、国庆村要持续开展“敲门行动”,常态化做好疫情排查摸底工作,对拟来高返高人员,鼓励就地过年,必须返高的,做到提前报备。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扫码测温、查验健康码、消毒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要经常性开展防控政策措施宣传,引导群众自觉养成戴口罩、少出行、不聚集、“一米线”良好习惯,提高居民的自我防控意识。要落实属地责任,对辖区内商场、超市、门店等人员密集场所测温、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检查落实。要继续加大疫苗接种督促力度,做到应接则接、能接尽接,全面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