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学好党史砺初心 奋勇争先开新局——罗城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高台县罗城镇 作者:郑玲芳 发布时间:2022-01-24 10∶05
字体:【 打印

1月23日,罗城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部分村委会主任、副主任,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莅临指导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今后全镇上下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启示,在守正创新中增强永葆初心本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注重总结经验、发现差距、明确思路,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命题和提升广大党员能力素质的终身课题,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