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嘘寒问暖 声声关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会主任余建峰一行走访慰问合黎镇困难群众

来源:高台县合黎镇 作者:李洋 发布时间:2022-01-24 09∶41
字体:【 打印

1月2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会主任余建峰到合黎镇走访慰问了离任村干部、困难党员及贫困残疾人家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亮、县政协副主席王玉莲一同走访慰问。

在离任村干部刘兴才家中,余建峰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解了全家人的生活以及离任后的收入和发展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本村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推进全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来到困难党员刘桂林家中,余建峰与77岁的刘桂林老人促膝交谈,向他送上春节祝福。得知老人今年上半年因病住院,余建峰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并送上了慰问金。刘桂林1983年加入的中国共产党,迄今已有39年党龄,平时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支持村级各项工作,按时交纳党费,自觉把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日常生活中,用自己的言行影响着家人和周边的人。余建峰称赞老人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年关将至,困难群众怎么过春节?吃的用的都够吗?还有哪些困难要解决?走访慰问的余建峰一行十分关心。来到张学爱和万尚子博的家中,余建峰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余建峰关切的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活生产及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继续自立自强,辛勤劳动,相信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同时,余建峰还要求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牢记在心,着力解决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感情上感到关怀,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