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南华镇召开2022年1月份驻村帮扶工作例会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栗一文 发布时间:2022-01-21 16∶54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华镇召开2022年1月份驻村帮扶工作月例会,义和村、永进村、明水村党支部书记和全体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月份全镇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当前驻村帮扶工作纪律及驻村帮扶、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当前临近年末岁尾,各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聚精会神抓好工作落实,守好尾、开好局,凝心聚神,持之以恒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要进一步严守驻村帮扶工作纪律,严格遵守请销假、“钉钉”打卡、值班值守等制度,坚持吃住在村,工作到户,从严从实推进各项工作,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思想,用严明的工作纪律彰显扎实的工作作风。要认真学习各类政策、法规知识,持续发挥好“六大员”作用,积极配合村上开展好产业谋划、村集体经济增收、项目实施、防返贫监测、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入户帮扶和走访慰问工作,积极协调解决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