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城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高台县城关镇 作者:刘昀 发布时间:2022-01-21 10∶10
字体:【 打印

1月20日,城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社区书记,国庆村主任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全镇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工作和成效经验,对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长效制度机制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关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办成了一批聚人心暖民心的实事要事,促进了全镇各项事业全面进步,赢得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广泛认可。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用力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历史自信,践行宗旨观念、涵养为民情怀,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自我革命。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课题,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在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城关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