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骆驼城镇:观摩学习拓思路,乡村建设再提速

来源:高台县骆驼城镇 作者:黄嘉玲 发布时间:2022-01-21 08∶5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凝聚群众共识,全力推进省级乡村建设示范村创建工作,近日,骆驼城镇新联村组织村社干部、部分党员群众赴甘州区、临泽县以及县内乡村建设示范村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中,大家都本着学习先进、开拓思路的诚恳态度,先后去到甘浚村、速展村、双塔村、明水村等村实地观摩了乡村建设高质量二层新建住宅示范点。每到一处,观摩人员都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摩观看,实地感受其他县区乡村建设建筑风格,不时地向相关人员询问了解建设有关情况,从中汲取先进经验,思考适合本村的建筑风格,建设美丽宜居新家园。

观摩完成后,在新联村会议室召开了乡村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与会人员就观摩感想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看到其他县区的建设成果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燃起了自己建设美丽家园的热情和信心,下一步将会积极配合村上乡村建设工作,为圆满完成省级乡村建设示范村创建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