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县委副书记潘鸿一行走访慰问罗城镇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高台县罗城镇 作者:李志雁 发布时间:2022-01-21 07∶59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潘鸿,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谈栋深入罗城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残疾人,提前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现在身体怎么样了?”“家里主要收入靠什么?”走访慰问过程中,县上领导一一与慰问对象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情况。一边倾听他们的心声,一边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希望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他们能够积极乐观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罗城镇红山村老党员蔺银花看到慰问组一行来家中慰问,很是高兴,“天这么冷,领导们还牵挂着我们,亲自来家中慰问,真的太感谢了!”县上领导亲切交谈后,送上了慰问金以及新春祝福,鼓励她要做好“传帮带”继续发挥党员余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好身体,安享晚年。

此次走访慰问加强了党和群众的密切联系,不仅给予了党员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他们情感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鼓励,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确保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