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城关镇新建南村社区召开第三季度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

来源:城关镇 作者:方慧琴 发布时间:2021-09-18 09∶08
字体:【 打印

近日,城关镇新建南村社区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第三季度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各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企业)负责人,镇、社区相关领导干部,社区党委兼职委员共计4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和全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议精神。新建南村社区党委汇报了社区前8个月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和需要提交会议协调解决的问题,各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围绕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职能优势,为社区提供资源和人力、物力方面的支持,着力推动资源、服务、管理向基层下沉。社区也要结合机关“主题党日”“轮值活动”、社区“为民服务日”活动开展,不断创新服务载体,积极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在职党员、两代表一委员、各类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活动和服务搭建平台,努力实现单位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