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南华镇:早打“预防针” 提升防腐“免疫力”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宋燕 发布时间:2021-09-18 08∶46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高台县南华镇做实日常监督,采取早预防、早提醒、早纠正等措施,引导镇村党员干部不入“禁区”,不踩“红线”,早打“预防针”,提升拒腐防变“免疫能力”。

打好“思想疫苗”,构建意识防火墙。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党员“政治体检”,抓实“一把手”等关键少数监督,激励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政治营养,强健政治体魄。

打好“廉洁疫苗”,筑牢拒腐防变墙。通报反面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警醒党员干部做到拒腐防变、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树牢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打好“纪律疫苗”,砌好作风建设墙。定期召开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和开展专项督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重点围绕防疫措施落实、防疫物资管理、作风建设、信访举报等情况开展督查。

打好“能量疫苗”,建设铁军锻造墙。紧扣监督执纪需要,积极参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基础业务培训班和县上跟班学习,提升纪检干部素质。实战练兵突出“精”,通过“战训合一”式的磨炼,南华镇纪检干部综合素质和拒腐防变“免疫能力”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