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南华镇:巾帼学史践初心 情暖孤老显担当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高玉玲 发布时间:2021-09-18 08∶42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近日,南华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各村(社区)走访孤寡老人,帮助他们解决眼前所需,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政府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走访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叮嘱老人在入秋天气转凉后要注意身体,注意饮食安全,并主动为老人们收拾屋子、打扫卫生、理发、量血压、测血糖等。同时,志愿者们还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仔细检查老人家中是否存在用火、用电等安全隐患,向老人宣传了防电信诈骗知识。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华镇妇联坚持把深化党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挖掘妇联特色,发挥群团优势,积极统筹资源、担当作为,通过开展“送平安”“送关爱”“送健康”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把服务触角延伸到弱势群体需求末梢,切实把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揪心事”变成群众满意的“暖心事”、“放心事”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