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护绿捡拾 团青先行——罗城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全域无垃圾卫生整治志愿活动

来源:高台县罗城镇 作者:李志雁 许瑾 发布时间:2021-09-16 20∶15
字体:【 打印

“双节”将至,为打造一个干净、绿色、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罗城镇广大团员们积极加入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行动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全镇人居环境整治贡献了青春力量。

活动中,一抹抹“青年绿”穿梭于大街小巷,志愿者们在村庄主干道路、文化广场等公共区域都进行了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的清扫,并且在现场进行消毒,积极支持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进一步保证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青年志愿者们还积极主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打扫门前屋后及室内卫生,获得了群众的一致点赞和好评。在志愿者们的带动下,村民们也自发的对自家庭院前后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对周边通村道路两侧垃圾进行捡拾。   

环境整治,团青先行。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精神,凝聚了广大团员及青年志愿者们多方力量,以出彩的青春优化了环境,也进一步展现了青年担当,发挥了青年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镇广大团员青年们将继续持之以恒维护全域无垃圾行动的工作成效,带头行动,争做全域无垃圾行动的先行者,共同建设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