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南华镇智号村:依托专业合作社走出特色产业发展之路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张兰兰 发布时间:2021-09-16 08∶19
字体:【 打印

近年来,南华镇智号村按照“创新载体凝心聚力增活力,服务群众党群共富促发展”的要求,着力打造党群共富产业区、构建党群共富联合体,引导创业能人成立高台县景辉果蔬农民专业合作,建成以育苗为特色的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

智号村按照“支部+合作社+基地”的发展模式,以日光温室、钢架大棚、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为目标,扶持景辉专业合作社建成高标准日光温室100亩、钢架大棚200亩,露地蔬菜生产基地200亩,配套装备了自动化控制系统和水肥一体化设备,建成高标准工厂化智能育苗温室和连体育苗大棚各1座,年生产优质蔬菜1000吨,优质壮苗8000万株,引进新品种30多个,实现销售收入100万元,促进了蔬菜产业向自动化、规模化、标准化方向发展。同时,就地就近为农村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有效的解决了群众就业,增加了群众的收入,真正实现了支部建在产业链、党员聚在产业链、群众富在产业链,为开展致富带富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